快快補上十一個月愛笑愛玩的小搗蛋大家來找碴...哈哈...十一個月大的文章竟然在一歲生日派對的後面。實在是十月份是麻麻忙碌的月份,準備上課簡報、考試,準備Denden一歲生日派對,最重要的是閃電回台灣參加親愛的妹妹的辦公室出租訂婚囉!忙忙忙~但是該做的還是要做,尤其這個月成長快速(麻麻自己感覺自從Den六個月大之後,時間就過得特別快?)雖然Denden體型還是個小小人,但是開始慢慢獨立,有些認知和反應又好像很有道理這樣,實在是很有意思!特買屋別是有時的突然成長讓麻麻覺得激動:『又長大了!』十一個月的行動敏捷,可以自己爬上床下床,喜歡自由,可以被兩手扶著腋下走,踢球、丟球的運動很喜歡,但是真的累壞後面的大人。球滾當床下或沙發底下還會趴下來、屁股租屋翹高高的往裡面看(這是阿嬤最阿看的畫面)。手指靈活度驚人,可以拿遙控器遙控電視,按Iphone、Ipad的按鈕,捏小餅乾精準的往嘴送,手掌也會一張一合的一閃一閃小星星,也會道別揮手掰掰,當然還有拍手。這個月情緒表達明租屋網顯,除了會用叫聲撒嬌(超黏麻麻...),還會發聲ㄇㄚㄇㄚ還有ㄅㄚㄅㄚ,雖然只是純粹發聲並沒有意會在叫誰,但是那睡著前的呼喚聲,那個櫻桃小嘴+稚嫩的臉蛋+清脆的聲音。。。真是好可愛好可愛阿~也會用手拉開、推開表達不澎湖民宿滿,哭哭鬧鬧表示不開心,這可讓拔拔麻麻和Denden講道理的次數越來越多了...也就是開始囉嗦的意思嗎?十月十四拔拔麻麻特地請假回台灣參加阿姨的訂婚,雖然當天一清早四點的就出發到機場了,但是Denden和麻麻精神抖擻,非情趣用品常興奮要回去看阿公阿嬤,還有疼Denden的漂亮新娘子阿姨喔!婚禮進行中,Denden穿了帥氣的背心和一條小領帶,頭髮抹了點髮膠,頗有明星的架式。有需要帥氣的小花童,請向麻麻預約喔!姨丈前輩子修的福娶到我溫柔又體貼的澎湖民宿阿姨。拔拔麻麻都很替阿姨開心喔!每次回去阿姨和姨丈都會跟我玩,還會送我禮物,喔耶!阿姨要幸福喔!小可愛祝福妳和姨丈!Denden最喜歡吃柳橙,看到柳橙雙手就舉起來要飛撲過去,難得會耐心等待阿嬤把柳橙處理好,旁邊花蓮民宿的阿公不知道趁機在跟一心只想吃橙的孫子解釋甚麼大道理,哈哈~Denden越長大,越有笑臉!也太可愛了吧~我有沒有和拔拔長得像阿?好像從小大家都說我長的很像拔拔,但是越長大,好像也有人說我也開始像麻麻了! 參加律師叔看房子叔阿姨的教堂婚禮!Denden還算守規矩,只是不斷的跟Natallie姐姐搶吃小餅乾,還有把自己的鞋子丟掉要後面的阿姨撿起來...Natallie姐姐已經會到處跑囉!拔拔麻麻無法想像Denden開始到處跑會是甚麼樣的情形...真是期待又怕土地買賣受傷害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p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