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難民從美國軍用直升機上seo搬下救援物資。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美國軍用直升機向菲律賓中部受到颱風襲擊的偏遠地區運輸迫切需要的救援物資,饑餓的村民當鋪哄搶。幸存者17日聚集到毀壞的教堂,為不可知的未來祈禱。
  颱風“海燕”在菲律賓導致至少3,974人喪生,1,186人失蹤,儘管國際救災規模很大,很多偏遠地區尚未收到足夠多的援助。菲律裝潢賓面臨巨大的災後重建任務。菲律賓當局和國際援助機構面臨越發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預計400萬人流離失所,上周晚些時候的預估為90萬人。
  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被災難規模之大搞得措手不及,一些人對有時混亂的反應提出指責。阿基諾三世17日視察了受災地區,他再次試圖將責任推給地方當局,稱他們的準備不足。在受災嚴重的吉萬鎮(Guiuan),阿基諾三世表揚市長合理進行了疏散,因銀行利率此死亡人數控制在了100人以內,稱這與其他城市形成了對比。
  “在其他地usb方,我不想這麼說。作為你們的總統,即使我已經不高興了,我也不能表達憤怒。在我滿意以前,我將在這裡待一段時間。”阿基諾三世說道。
  救災物資開始向更加偏遠的地區分發,大部分由美國“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帶來的直升機運輸。聯合國稱,一些山區省份仍有人挨餓,維薩亞斯地區西部幾個省依然信息“有限”,卡皮斯(Capiz)省東北部城鎮60%的人需要食物援助。
  “我為急需幫助的數百萬人的健康和幸福擔憂。”聯合國人道主義行動負責人阿莫斯(Valerie Amos)在聲明中稱。
  “雨下得很多,因此到處都很潮濕。飲用水的質量不夠好。”無國界醫生組織“海燕”救災負責人普萊亭克斯(Jean Pletinckx) 接受採訪時表示:“吉萬鎮完全被毀,什麼都沒剩下。醫院完全被夷為平地。”
  美國海鷹直升機周日抵達萊特省(Leyte)中部的村莊卡邦根村(Cabungaan),這是“海燕”登陸後外部援助首次抵達,這裡死亡人數高達1,200人。很多村民從應急屋跑向美國直升機,孩子們跑在最前面。這些人擠著向前看,面帶笑容,高呼“謝謝”。兩名駕駛員將標有“來自美國人民”的救援物資從機艙內運出。
  直升機重新起飛後,機組人員傑瑞米•史密斯在筆記本上寫道:“這一降落區比起直升機在其他地點降落後遭哄搶要好多了。”  (原標題:菲律賓饑餓災民哄搶物資 幸存者到教堂祈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p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