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呼呼~我啊!!總是分不清~何時是人家說的~適當時機591總是搞不懂什麼是人家說的~~順著毛刷總是摸不著什麼住商房屋是人家說的~順勢而為所以我啊!!常常在狀況外~~明明借貸辦公室氣氛正僵著~我卻嘻嘻哈哈正開心呢!!因為好心房地產情藏不住嘛!!!所以同事也跟著我開心起來~~但~事後才花蓮民宿知道~~事態嚴重~~雖然是別人說的~~不會看眼色~遲鈍~房地產但是~我很快樂~我就是我我就是要做自己~做快樂的自酒店經紀己雖然在他們眼中我是~~~傻呼呼的!!!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貸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p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