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晚餐時間,和姐姐弟弟們聊聊近況其實他們非常關心我的,以及感情生活我在他們眼中是個糊裡糊塗`神農地貸款經大條的人只是為什麼我卻無法改變!姊姊跟我聊了很多,也替我不捨!看我這陣子上午當助理,中午當老師從花蓮民宿天一亮忙到天黑,擔心我身體是否負荷的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哪`自己的極限在哪我不會做我做不到的事做不ARMANI到的事我不會去做~~~這就是我尤其是上段感情結束後,我還是我~我未曾說,也不喜歡說我不想說,也懶的說~貸款這還是我!以為她們只會嘮叨,原來我還是她最疼愛的親人他們不會因為我年紀增長而疏忽我我還是他們最在乎買屋網的親人她們害怕我在感情路上又受創,她們害怕我又會重蹈覆轍,我懂得保護自己,我懂的調適自己我不會製當鋪造麻煩,也不想有任何麻煩但~我不是不怕,而是我有權去尋找快樂幸福然而,我還是堅持~覺得開心就好!不要整合負債去想,做就對了!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不是嗎?請您放心!我在也不會讓您擔憂了!~Ma ~by Candy~※此為菁菁保濕面膜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p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