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珍惜這份若同師生又若同母女的感情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窩心的事傍晚 給小星星吃鳳梨可能太酸了 她辦公室出租竟吃一吃咬到自己的舌頭 流了許多血我有些擔心 送她回宿舍時多逗留一會兒想看看她還能不能吃東西結房屋二胎果不出我所料因為舌頭痛 小星星無法把飯吞下去照顧她的夜間老師泡了牛奶我一湯匙一湯匙地餵讓她吃酒店經紀點東西別餓著喝完一杯 小星星精神就來了開始坐著用屁股挪移往前進揀玩具丟(目前已在訓練她爬 但她太平洋房屋自己喜歡用屁股移動)我開始陪她玩本來因為小星星眼睛視力不佳我會多以聲音與她互動唱歌給她聽 對她住商房屋說話或把東西弄出聲讓她知道不過今天我開始故意不出聲只是坐在她眼前1公尺前她竟然會朝著我移過來 吳哥窟雙手舉起要抱我再換個位置 同樣不出聲她果然還是可以轉個方向往我移動這個舉動 讓我很感動因為小星結婚西裝星用眼睛看到了老師我我知道她已很熟悉我的聲音卻沒想到她也記住我的樣子對一個智力發展遲緩 視力關鍵字排名又不佳的唐氏兒而言是很不簡單的我想 應該是小星星知道老師很愛很愛她吧!失去父母的愛的她懂得有人農地貸款很愛她進而也愛對方我想是很珍貴很珍貴的我會珍惜這份若同師生又若同母女的感情不管 未來 會如何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ip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